祝大家羊年睡好好、睡飽飽

飄著極細微雨絲的平溪線十分街頭,出現一隻「睡覺皇帝大」的貓。

以此祝台灣好生活報的讀者,羊年睡好好、睡飽飽~

分享本篇文章:

三鶯部落的三隻貓

不只兩隻貓,第三隻你要仔細找找。

===模擬喵語分隔線===

黑貓:喵~這是我家喔!

花貓:你來做什麼喵?

影子貓:她是來參加第四屆三鶯部落抗爭尾牙的喵~

【相關圖文】
 
 
分享本篇文章:

兩隻黑白貓的遊戲場

越來越覺得「貓」是得天獨厚的生物。

有人四海為家,有人是有家卻慘被政府拆除,但很多家貓都有貓奴伺候,若是在普遍對貓友善的社區,街貓也能享有「四處為家」的待遇。當然,若是在對貓不友善的地方,公權也是會欺負貓咪的

看著這兩隻毛色宛如雙胞胎的貓在屋簷上戲耍,希望牠們永遠都這麼幸福。

分享本篇文章:

貓:「給我小魚乾啦!」

雙溪的牡丹車站是一處無人看管的車站,我特愛這樣的小站。聽說這裡也有不少貓咪,讓愛貓的我特別興奮,循著車站邊民宅走去,看見一隻貓咪在阿婆旁邊躡手躡腳等著被餵食。阿婆說:「這隻貓咪會站呦!!」貓咪為了吃小魚乾,二話不說當場表演起拿手絕活。

分享本篇文章:

水果王國與貓

遇見七堵貓】 圖文/張大魯 May 6, 2010

連貓都知道西瓜是消暑聖品。

(欲看另一個西瓜貓角度的圖片請點此

分享本篇文章:

貓與晒香蕉

本來只是想看看路邊香蕉晒得如何,稍微蹲下來就看到車底躲了一隻睡貓,不知牠的夢裡是否因此漂浮圍繞著甜甜的香味呢?

【附註】貓是肉食動物,一般最好不要餵甜食(含水果),但有些貓似乎對香蕉的味道有所偏愛,例如這隻愛吃香蕉的怪貓,在回應欄主人表示詢問獸醫得到的答案是:「如果貓的便便正常給牠吃一點點沒關係,但不能過量。」

分享本篇文章:

澎湖花宅,老鼠遇到貓

這張是「澎湖花宅,老鼠躲貓貓」的續集,相隔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上回老鼠躲過了白色花臉貓,溜到後頭卻跟橘色貓碰個正著,瞧牠的模樣是不是有點像在求饒呢?欲知老鼠的命運如何,請待下回分解~XD

分享本篇文章:

喵~貓年快樂

今年是華人的兔年,也是越南的「貓年」,祝福所有來自越南、留在台灣的新住民貓年快樂,也祝福台灣的大小貓咪都貓年快樂~

攝影:Kovis(小柯)
文字:關魚

分享本篇文章:
訂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