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城

不能睡覺的男人

不能睡覺的男人】  圖文/張大魯 October 16, 2010

分享本篇文章:

七星潭夜市的高歌人生

攝於花蓮七星潭。即便上班之後,我還是寧可在平常日花幾天休假造訪,因為減去單調、制式化觀光活動的花蓮,更像卸下濃妝的佳人,在海一方。

向大哥買一張以薩克斯風吹奏傳統歌曲的專輯,他問我:最愛的歌手是誰?沈文程。欸~那是我們的前輩耶!那最愛哪首歌?「冷冷的心上人」,好、好、好,雖然有點哀傷的歌,但~是我們用像前輩致敬的精神來唱。

海風吹過身不覺冷,我聽歌邊應和,身子都暖活了起來。

分享本篇文章:

【四八高地】觀山望海

我第一次探訪四八高地,因為路不熟的關係,所以其實多走了好多路,是說那天天氣其實不是很好,光線不是很理想,不過雲倒是挺漂亮的,再加上情侶加持,使得原本就美的景色更多了一些不一樣的意境……

《編按》

更多這趟旅程的精采照片,請看 Kovis' flickr 的[四八高地] 居高 ‧ 攬勝

分享本篇文章:

躺著看天空

這張真的是躺著拍的,而且我差點躺著睡著:p 攝於花蓮縣新城鄉的七星潭

分享本篇文章:
訂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