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島搶珠~

來自龜山島的招呼:「台灣的朋友,你們好嗎?」

分享本篇文章:

台東正港的海海人生

一早出海的漁船滿載而歸了!

分享本篇文章:

海不迷人,人自迷

一輛機車,兩個人,一片海。愜意的一刻,也許會是將來難忘的一段回憶。

分享本篇文章:

爸爸,我要玩海浪飛飛~

最感人的畫面有時候不是一張美麗的風景照,而是最真摯的親子之情。

分享本篇文章:

黃昏海邊的搞笑青春

大學時,跟同學一起出遊,大夥兒合照時總會做出怪異姿勢展現熱情,或是很調皮地用盡力氣伸展全身為的是一起拼湊出一個英文單字,而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了那些青春年華。

分享本篇文章:

【四八高地】觀山望海

我第一次探訪四八高地,因為路不熟的關係,所以其實多走了好多路,是說那天天氣其實不是很好,光線不是很理想,不過雲倒是挺漂亮的,再加上情侶加持,使得原本就美的景色更多了一些不一樣的意境……

《編按》

更多這趟旅程的精采照片,請看 Kovis' flickr 的[四八高地] 居高 ‧ 攬勝

分享本篇文章:

墾丁沙灘上的沉思

人、大地與海水合而為一

分享本篇文章:

墾丁.無染的白

白是一種顏色,一種沒有被污染的顏色。白砂的白是海的顏色,但它是透了光的白,比白雲還晶瑩剔透。

恆春的白砂灣,你可以靜靜的躺下來,或看或聽,欣賞它的美,你也可以勇敢的踩著風浪板,挑戰大海,征服自然。

 
分享本篇文章:
訂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