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 的部落格

為改版作業,本站下午暫時離線兩小時

台灣好生活電子報在今年二二八創刊將滿五周年,為準備小改版事宜與檢查影片內嵌問題,今天(2012/2/21)下午4:00 - 6:00 將暫時離線,還請讀者見諒稍候。

分享本篇文章:

為運作募資,「扭轉新聞」新增寄售點

  * 扭轉新聞封面(左)、內文標題頁(右)

為了募集「台灣好生活電子報」下一階段的運作基金,而由總編關魚在六月自費出版的《扭轉新聞》,以獨立書店聯盟為主要通路,近期新增三家寄售點包括:

★ 台北大安 -- 台灣e店。書已送達,前五名購買者可取得簽名書。

★ 台北板橋 -- 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前五名購書者可獲贈天地童話小書。

★ 台中市三民路 -- 台灣本土文化書局預購詳情

分享本篇文章:

2010/6/23中午掛站說明:流量超過上限

本報在 2010/06/23 AM11:02--PM3:03之間,因近期流量超過主機商提供的每月頻寬上限,出現三個小時無法讀取的情況,現已修復,造成讀者不便還請見諒。

分享本篇文章:

為提昇穩定度,本站今晚十點暫時離線

有鑑於本報在今年三月底到四月底之間掛站頻率太高,向美國主機商反應後,將在今晚轉移伺服器位置以改善之前碰到的當機情況,因此本報今晚 10:00 - 11:00 將會無法連線,還請讀者見諒稍候。

分享本篇文章:

因機房維護,本站今天傍晚將短暫離線

受美國機房需要停機維護影響,本報今日( 5/19)傍晚五點到七點期間,粗估會有十五分鐘呈現「短暫離線」,屆時還請讀者耐心稍候。

分享本篇文章:
訂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