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 端

菜田裡的同心協力

生活多一點簡單,生命就擁有更多美好

分享本篇文章:

直率不囉唆的迎賓大門

「利稻」(位於台東縣海端鄉,台20線176.5公里處,海拔1,068公尺)有著很簡單的美、很直率的美,就像這整個民宿村的迎賓大門一樣,全台灣找不到第二個表達得如此直率不囉唆,卻又保有獨特美學語彙的入口設計,我超愛! 

分享本篇文章:

渾然天成的台式山水人文

雖是台灣最美的野溪溫泉,但經歷數次風災與遊客探訪,栗松溫泉已不復多年前容易親近了。好心腸的古伯伯不忍我們千辛萬苦攀岩溯溪來此卻沒能如願泡到溫泉,一度想繞一圈找溪水較淺緩處試著橫渡拉起聯絡繩索(後因溪水又急又深,考量整體安全後作罷)。古伯伯佇立溪邊苦思良計時,我看到了最渾然天成的台式山水人文,一整個震撼......

分享本篇文章:

前往台灣最美的野溪溫泉

環台轉山,心情既輕鬆又戒慎,輕鬆或許容易理解;戒慎則是因為抱著尊崇台灣好山好水的心情前來探訪。接著第2天的百岳攀登,第3天終於來到嚮往已久,號稱「台灣最美的野溪溫泉」— 栗松溫泉。既是最美,前往的過程必然加倍艱辛。不僅要克服數段幾近垂直的崎嶇山路,還要橫渡冷洌刺骨的新武呂溪方能到達。有在地的布農族古伯伯帶路,不怕不怕!

分享本篇文章:

半山腰的信望愛

飲水仍需思源

分享本篇文章:

煙雨濛濛之美

枯藤老樹伴我闖天涯 

分享本篇文章:

來,我們交換~

純樸真實的一種可愛  

分享本篇文章:
訂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