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 chang

個人資訊

暱稱
j-p
性別
男性
自我介紹

典型天枰座的我,喜愛講究及追求公平正義的性格,若是時光能夠倒流到年少時代,我將會努力求學念取律師資格,以為自己或他人伸張正義,打擊不公不義之情事,,,,,因為,我們的社會及生活中一切之亂源亦即出自這個不公不義之處....
然而,我的家父於去年間深受美商賀寶芙保健食品之害,因此呼籲弱勢的受害者利用部落格串聯起來,成立賀寶芙受害者聯盟!我想要借由貴網站及我的部落格串聯起來,讓消費大眾提高警覺,切勿隨便聽信或接受他人所推薦的保健食品,以免傷身又傷財!由於我的家人不是唯一的受害者,故而認為有必要成立賀寶芙受害者聯盟,嚴究該產品與該公司之法律責任,以維護受害者權益.
敬請:志同道合之個人或團體一起對抗黑心保健食品業者,防範類似事件再度發生,進而杜絕黑心保健食品的危害,確保自身及台灣國人之健康與權益。
P.S.我希望能夠提供家父受害的案例與國內保健食品的危害狀況,以網友及公民的力量告誡國人務必謹慎食用保健產品,以杜絕黑心產品及業者繼續殘害無辜的消費者,竭誠歡迎網友們閱覽"賀寶芙受害者聯盟"部落格,並且于以支持與關心該問題!..... 感謝您.

個人網站
寶芙受害者聯盟 http://tw.myblog.yahoo.com/herbalife.victim

紀錄

註冊了
12 年 50 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