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

大到犯規的夕陽

攝於阿里山東埔山莊旁樹林。

分享本篇文章:

大稻埕夕陽與紐約曼哈頓

大稻埕在百多年前曾是北部重要的商業中心,貿易往來興盛,從今日的年貨大街-迪化街就可窺知一二。除了逛年貨大街、永樂市場,去城隍廟祈福外,大稻埕夕陽是另一景點,碼頭邊一排整齊有序搖黑卡的攝影愛好者在此齊聚是場奇觀。最迷人的是眼前落日餘暉,此刻,彼岸高樓建築所構成的畫面讓我聯想起那年在紐約曼哈頓。

分享本篇文章:

北海岸夕陽物語

太陽逐漸西落,遠方崗哨劃出最單純的剪影線條。

分享本篇文章:

西子夕照

追尋攝影最初的感動......

分享本篇文章:

夕色.能高越嶺

很多人總覺得「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會有一種哀愁的感覺。說實在的,如果夕陽永不消滅,也許我們就不會覺得他無限好了吧!

分享本篇文章:

淡水夕陽

此刻還有什麼好說的我不懂……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分享本篇文章:

關山,看夕照

關山上有條「觀落日大道」,路旁有許多長椅可以坐下來看日落,
我找了這個地點拍攝的原因就是這對小情侶,有了他們和身旁的大樹,
落日餘暉更添幾分色彩。

《編按》

更多這趟旅程的精采照片,請看 Kovis' flickr 的 [一個人的流浪] 七日目

分享本篇文章:

吃烤魚配夕陽

星期天下午的淡水河邊:吃烤魚配夕陽。

⊙ 淡水河邊,1993年11月

分享本篇文章:

夕陽伴我歸

回程的旅途上特別捨棄習慣已久的道路。也許偶然的偏離軌道,才會讓遇到期望中的意外,這種感覺很特別......

 
分享本篇文章:

舞台 / 黃昏

等了一整天才搭好的黃昏布景,請出海潮大樂隊與海鳥合音,好戲正上演!!

分享本篇文章:
訂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