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一正

2014◆ 停建核四!

在「不要核四、五六運動」馬年初一的「總鋪師公民圍爐」中,蔡雅瀅律師以「反核六分鐘護一生」為題,講述台灣必須廢除核電的重大理由,包括「台灣國土小、出事無處逃,台灣天災多、核災風險高,核四狀況多、核一二三太老」,核電風險對台灣而言不值得去承受,車諾比核災的污染面積高達16萬平方公里,台灣國土面積僅3萬6千多公里,連四分之一都不到,日本福島核災害許多人民永遠失去家鄉,而日本面積是台灣的十倍多,日本發生核災是部分人民失去故鄉,台灣如果發生核災就會失去整個國家!

分享本篇文章:

最溫暖的擁抱

親愛的好兄弟,什麼都不用說了。

讓我們用「最溫暖的擁抱」,

為這個長達五年的文化扎根運動

在寒冬抱出一個屬於彼此「最熱情的交叉點」吧! 

分享本篇文章:

最燦爛的笑容

「會笑」,是上天給人類最好的本能。

每個人都會笑,有人每天都會笑,但只有一種笑容能夠笑到全身上下舒爽,心裡內外痛快。

那是付出無數努力、流下無數汗水、皺過無數眉頭、歷經無數苦惱之後才能在臉上綻放的笑容,也是人類「最燦爛的笑容」。

2011年12月3日,頂著十一度低溫的寒風,賣力完成「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第380場演出後,工作團隊集結在舞台上比出拇指大喊:

「319,我們真的做到了!」

謝謝你們,讓我有幸拍下這張最燦爛的笑容,更讓全台灣鄉村原本無緣看到國家級藝文表演的孩子們,帶著開心的笑容留下一輩子的回憶。

【相關圖文】

最美的眼淚

分享本篇文章:

再捧十月新星~柯一正

【再捧十月新星~柯一正】 圖文/張大魯 October 27, 2008 史恩康納萊,愈老愈帥。 布魯斯威利,愈禿愈帥。 柯一正導演就是屬於史恩康納萊那型。 柯一正最令人著迷的.....是躺在他的臂彎中,就會睡的很安祥。 不信?請看!!

分享本篇文章:
訂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