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

小女孩與寶桑亭共舞

猜,小女孩被什麼給吸引住了?

【編按】

這座位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的「寶桑亭」,今年四月傳出要被拆,因為台東縣政府表示,已申請到「文建會百年紀念地標」的補助經費6500萬元,要拆掉與臺東人陪伴十幾年的寶桑亭蓋新地標,消息一出引發眾怒,四千網友連署「該拆的是美麗灣、不是寶桑亭」,台東縣政府才肯答應「保留寶桑亭,但須遷移他處」。

分享本篇文章:

羨煞人的台東美景

台東人真幸福,美景就在身邊。

分享本篇文章:

歐洲般的美景,就在台東市!

花錢去歐洲?台東就有了!

分享本篇文章:

藍天祭壇

祈求藍天,不需要用到犧牲品的祭壇。

分享本篇文章:

小野柳的砌牆神人

經年累月的浪潮衝擊,讓海岸的岩石出現鬼斧神工的印痕。 

分享本篇文章:

這不是國家地理頻道喔!

海邊豎立的鐵框創作,你的視野被框住了嗎?

分享本篇文章:

蔚藍晴空下的「飛魚和鳥」物語

藝術家用漂流木塑造的創作。

分享本篇文章:

台東反核廢料大遊行

本主題相關照片請見台東反核廢料大遊行相片集。

=====

關魚編按:

2009年4月,台電公司宣布將澎湖望安東吉島與台東達仁鄉列為低放射性核廢料處理場的候選場址,引發兩地居民抗議,並陸續發起反核廢料行動。2009年4月13日公視有話好說討論低放射性廢棄物面面觀:澎湖望安VS台東達仁,核問題如何解決?5月26日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台東分會發起台東人反核廢料網路連署,6月5日再發起愛台東反核廢料遊行暨在地音樂晚會,此張照片即攝於當日遊行。

本報其他台東反核廢相關圖文,可參看貢寮諾努客‧讓音樂團結我們的心

分享本篇文章:

炮炸寒單……之外的台東元宵節

炮竹聲分貝數與煙硝味均遠低於中國國家標準,無礙身心健康,大人小孩阿公阿媽左鄰右舍鄉親們,請安心觀賞!(看完後只要關掉電腦影幕再點個三炷香,向神明祈求保佑,無須清掃門前炮竹殘屑,這是網路時代兼具環境保護、節約能源、參與宗教活動與保障身心建康的不二法門。就把那些槍林彈雨似的震憾教育留給希望能身歷其境遠道東來的外縣市觀光客吧!)

本主題相關照片請見炮炸寒單……之外的台東元宵節相片集。

分享本篇文章:

太平洋海邊的方圓

本主題相關照片請見通往太平洋海岸的藍色巷子相片集。

分享本篇文章:
訂閱文章